贝蒂才不是鼻涕

杂食动物
HPsbss jpss......
全职all乔
三次all淳

一个脑洞
没写完

毕淳【现实向】

#或许算是一些脑补的小情侣的甜蜜生活片段#
⚠ ooc预警
有好的想法的时候会编辑补充

黄新淳站在廊坊的门口
“这里可能就是我人生的又一个转折点了吧”
他这样想着,却心虚的低下了头
一双有点冰凉的大手贴上了脸
“想什么呢”
是毕雯珺
“ 好冰,快把你的手拿开”
装模作样的把大手拍开,蹦蹦跳跳的往录制的大楼去,跳了几步后大概是觉得有点丢脸,回头拉了拉毕雯珺的衣袖,
“你陪我一起跳过去,好不好”
毕雯珺当然是拒绝的了,黄新淳尴尬的放下了手,转身 朝他的朱正廷走去,跟小队长说着些什么,手舞足蹈的 可爱的要命。

初次表演完,他们去后台换等级贴纸,同队有着姐姐光环的队友因为失误可难过了,但毕雯珺的目光从始至终一直在黄新淳身上,他看到小孩默默的撕下了B的贴纸换上了F,好像毫不在意自己的等级,甚至还去安慰了范丞丞,回到录制的现场也一个人也安安静静的坐在角落,没有一点对自己没有歌词的怨言,边上是得了a的人气练习生陈立农,而毕雯珺跟他中间隔了五个人,他想去抱抱黄新淳,去摸摸他的头发,告诉他“你真的很棒了,我们以后可是要一起站到舞台中心的啊”,毕雯珺从来不是胆小的人,他有野心也有自信,他想和喜欢的人一起做热爱的事情。

“我很好奇你为什么是当c位的人”
垂下了紧握着丝带的手
门外走过一个偷偷摸摸的人影
穿着赞助商提供的卫衣带着帽子口罩
捂的严严实实
课后同组的练习生都三三两两勾肩搭背的走了,隐隐约约还听到”要不要去安慰下他,怪可怜的”
“唉。”
“咱东北汉子咋能被说几句就蔫了呢“熟悉的大碴子味,是刚刚门外的大高个。
“我只是想让粉丝看到我有争取,可是我好像做不到,你说我该咋办啊,乐华练习生一轮游可太丢脸了”
毕雯珺不喜欢看到这样的黄新淳。
“说什么呢”,“你才练习三个月,而且你进步很大,再说你长得也挺好看,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你这样的”毕雯珺一本正经的说着,明明是再普通不过的安慰人的话,不自信的小孩脸却通红,“走,咱去全时去”毕雯珺又悄悄拉起他的手。

lof什么时候来了这么多小学生。

今天上课画的新淳 我知道一点也不像(。)

结束了。写篇小作文
1.19——4.6
刚开始是还没播出时看到空间里有人发的李荣浩我不能影响他们的视频 当做吃饭时看的剧无聊看看然后就这么看下去突然觉得win出道生存战没有看很可惜 所以觉得这次不能再错过。
喜欢上wlk 觉得他很酷
慢慢记住了所有练习生的名字
觉得所有努力的男孩都应该出道
每个人都会有所谓的黑料 那我认为改正了就好 不改的话就没话讲
为wlk每天刷直拍 寄信 给身边的人安利 然后这几天的疯狂肝票 其实蛮羞愧的
从刚开始看节目时的嘻嘻哈哈吃各种瓜 到心疼他们
不知道还是不是一开始的op
但我真的真的希望努力有实力性格好的人都能够收获结果
那么 以后一起走下去吧。我的少年们。
努力或许会失败 但不会白费——羽生结弦

悄悄占个tag

我觉得hxc就是受啊哭
什么乐华第一瓜
小身板一推就倒
all淳这股我先买定了
大噶了解一下好吗
没有粮吃自己文笔又不好羞愧
又不好意思伸手(T ^ T)疯狂暗示
如果实在没有粮吃 我或许会发疯自己产来吃😶
喜欢现实向(。)

前天大半夜看到同学发给我的60进20名单
hxc凉了
我哭死
真鸡儿难受
心里憋屈的不像话
希望这份名单不是真的
如果是
只愿他将这次当做吸取经验 从这么多好的导师 优秀的同学身上学习到些什么
毕竟才当lxs三个月
期待看到更好的hxc

三月十一日到三月十五每天都被翻牌
这个星期我做梦都是笑醒的
昨晚做梦梦到李荣浩老师把节目录制的提纲送给我
还给了我to签😭
暑假刷直拍也梦到过小鬼 但一觉起来啥都忘了。哭

王艺龙今天看了我私信还翻了我的牌
在群里空降
和我同框了
和我互动了
哭死
和他不是追星是谈恋爱啊

真的太久太久没有见过神兽同台了

去年预告发布时就在期待着的yhboys

当时看到这些小朋友真的是被可爱到在床上打滚

乐华的家族饭不会认输

最近心思都在oxlxs上

但为什么我只喜欢黄新淳